Pages

Tuesday, May 22, 2012

感谢神 - Thank God

感谢神
1我救主, 感预备;
去的同在, 感神主在我旁;
赐温暖春天, 感凄凉秋景;
神抹乾我眼泪, 感我安宁.

2告蒙, 感神未蒙垂听;
神我曾经风, 感富供应;
我苦与乐, 在望里的安慰;
赐无限恩典, 感比慈爱.

3神路旁有玫瑰, 感神玫瑰有刺;
家庭暖, 感神有福盼望;
乐忧, 感天平安;
明天盼望, 要感直到永远.
 


第一次听这首歌在伦敦,那年是1982年.
当时,我正参加由COCM(Chinese Overseas Christian Mission)主办为期三个星期的夏日圣经学校的课程. 
课程是以英文为媒介,本来没什么机会听见中文诗歌.同学中有从不同教会来的,也有些从香港来念书的留学生."感谢神"就是他们在COCM书房选出的一张卡带,在课余时间播给我们听的专辑.
我一听就爱上了它.虽它没什么深奥的神学,音乐也相当朴实无华,可是那种凡事感谢的心志深深打动了我,也奠定我日后面对逆境中会想起神仍然掌权,他允许这些困难发生.

帖前5:16-18
要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 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