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6, 2012

小人物的心声

小人物的心声

也许我一个人,
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但我尽力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也许我自己,
不能发出万丈光和亮,
但我能为斗室带来足够的光芒.
我从来都不在乎,
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
我的时间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

原唱:吴佳明 

这是巫启贤的版本,希望你喜欢.

  

第一次听这首歌,我还在新加坡求学的青少年,转眼间我已是年过半百的"老头子".

岁月不饶人,岁月对每个人很公平. 但这些陪着我成长的歌曲是开启宝贵记忆的钥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