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婚外恋网站火爆 Website promotes affairs outside marriage?

婚外恋网站火爆

在专门为寻求婚外恋情而设立的约会网站上注册的英国成人超过了一百万,每周上网查询的单独用户(uniqueu users)有40万。(请点击此处详读)
这个消息太"震撼"了,远比墨西哥南部太平洋海岸周二发生的强烈地震更让人心寒. 这是人类道德败坏的现象之一.互联网竟然成为推动婚外情的帮凶.

其实,我们若清楚知道人类的罪性,这种丑恶事情的发生也就不太出人意料之外了.

我祷告神不要象罗马书所讲的那样放弃英国人,他们的祖先曾经为了宣扬福音远途径跋涉,使那么多亚洲的子民认识真神得救.愿神的恩典呼召悔改的心,神的怜悯涂抹他们的罪孽.

罗马书1:26-32

因此神任凭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变为逆性的用处.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 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或作阴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 神的、〔或作被 神所憎恶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 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他们虽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
主啊!求你施恩怜悯.阿门!

No comments: